Bingo〈像貓一樣可愛〉

可愛的Bingo!!
睡覺睡一睡就起來洗臉,
像貓一樣呢! 

還要揉一揉眼睛!

伸一下懶腰!

怎麼? 嚇到?是MAMA靠太近拍了嗎? 

很快的又繼績揉耳朵!

再深深的打個呵欠!

拍完了沒有啊?我要睡覺了!

沒幾秒鐘就覺得眼皮沉重。

哎呀!MAMA一直拍一直拍,吵到我了啦!

人家真的睏了啦!

BINGO睡著了!
換BIBII來卡位! 

沒事做,三兩下BIBII也開始度咕了!

阿呆HAPPY還聞著BINGO的臭屁屁睡覺呢!

還把BINGO的屁屁當肉枕呢!

只有BINGO睡著HAPPY才敢這樣吧!
不然BINGO早就掉頭走了!
哪有機會給HAPPY靠呢! 

Happy 〈橫屏背生態賞魚步道〉

某天,BINGO拔騎車回來說發現一條步道,
應該適合我們一家去走走,
所以下午就帶我們來了,
說適合我們是因為天氣熱要走步道很難受,
尤其對怕熱的BIBII來說,
BINGO拔說步道幾乎曬不到太陽,
所以來探路了。 

真的都有樹蔭,
所以不曬,
適合夏天走的步道。
呆狗HAPPY每次出門就愛亂衝! 

照片裡沒看到黑黑,
因為早就跑得不見狗影了! 

 

樹蔭下不好拍照啦!

有溪流!

雖說有樹蔭,
但炎熱的夏天走起步道還是熱!
沒想到HAPPY就這樣自動的去溪裡泡水了! 

BIBII有跟著跑下去,
但腳不知怎麼卡進石頭裡,
搞得唉唉叫,
BINGO拔還得去拉牠出來,
怕牠的腳受傷了。 

 

其實這溪水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方便走下去的,
只有黑黑這種土狗才會找地方鑽吧! 

 

 

終於找到黑黑了! 

HAPPY有個怪癖,
每次出去牠會一直大便一直大便,
就算沒什麼屎也要硬擠!
真的很莫名其妙! 

泡水弄得濕濕的!

怕BIBII受傷,
所以還是先牽囉! 

 

其實這步道不長,
走到底是馬路,
所以得往回走,
不然帶四隻狗走馬路太危險了! 

到目前為止,
BINGO是最乾凈的哦! 

 

往回走了!

 

 

 

顏色很艷的果實!

 

可能熱得受不了,
連BINGO都泡水去了! 

順便喝水!

有梯級!!!

如果秋冬走這個步道應該會很潮濕吧?!

還是趕快先拍照,
不然等到要寫文章時根本就忘了這是什麼地方!!
不過這次好像只聽到鳥叫聲而已!! 

BiBii〈睡相〉

 

我家應該是四隻狗都睡覺時是最安靜的。
而BINGO是四隻當中睡相最好的,
牠可以一個姿勢維持好久,
睡覺也都安安靜靜的。 

BINGO唯一一個可以隨時帶上房間去睡覺的小孩,
因為不吵不鬧的一覺到天亮。 

HAPPY不知道是不是缺乏安全感,
睡覺總要窩在桌子或椅子下,
如果去房間睡覺的話,
HAPPY是一溜煙的馬上鑽進床底下。 

 

我拍了其他少爺回頭看BINGO還是一樣睡得香甜。

最可愛的BINGO。

最呆的HAPPY!
HAPPY睡覺很多聲音,
除了會夢囈和有吸吮的動作,
有時睡一睡就把椅子移開,
常常把其他睡夢中的同伴給吵醒。 

 

所以相比之下,
老賓是最優的! 

至於這位小朋友呢!
睡覺時打呼很大聲以外,
還是會扭來扭去一直喬姿勢,
而且也會夢囈和四腳抽動!
不知道夢到什麼了?! 

 

睡夢中被我吵到,
一臉驚恐!! 

 

 

任何時候BINGO都會睡得很安穩!

以前很少帶BIBII去房間睡覺,
因為這位少爺很吵,
常常天還亮就開始燥動的走來走去,
吵得人家不得不起床!!! 
後來因為今年夏天實在太熱了,
冷氣都開一整天,
所以很常帶少爺們一起到房間睡,
這樣可以少開一台冷氣,
也許因為較常上樓了,
比較不吵鬧了,
可還是時間一到就準備走動了!哈哈! 

 

 

 

趴趴BII

 

在度咕了!

 

 

BIBII非常敏感,
只要有一點聲音牠都會立刻醒來! 

如果發現沒事也很快就再入睡!哈哈!

而BINGO總是懶懶的,
沒什麼大事牠都不會理! 

只有睡著了這兩位才會靠這麼近啦!

BIBII真的睡著了哦!
只是眼睛還小小開了一條縫!哈哈! 

 

HAPPY拍來拍去都一個樣啦!

總是長得像小朋友的BIBII最會換位子,
可能是躺熱了就要換一下位置了。 

為什麼沒有黑黑,
因為牠躲在最裡面的角落裡,
完全拍不到黑黑的黑黑!!哈哈!無法對焦啊! 

Happy 〈又打架了〉

 

HAPPY跟BIBII又打架了!
而且這次打得有點莫名其妙,
因為當天在屋外洗狗,
BIBII是最後一個在吹毛,
我當時在幫BIBII吹毛時,
已經吹乾毛的HAPPY因為BINGO拔沒把門關好,
HAPPY就往外衝,
看到我幫BIBII吹毛,
呆呆的HAPPY就只想找我撒嬌,
結果不知是惹BIBII不爽還是踩到躺在地上的BIBII,
就這樣打起來,
慌亂之下只好用又沖打得火熱的BIBII和HAPPY,
最後分開了,
我又得再吹乾這兩隻。
後來進屋裡查看有沒有傷口時,
看到HAPPY臉上有血,
以為受傷的是HAPPY就先幫HAPPY處理,
結果HAPPY完全沒有傷口!!! 

 

受傷的是這位很哀怨的BIBII,
而且又是被HAPPY咬鼻頭!
這是第二次被HAPPY咬鼻子了!!
幸好這次的傷口沒有前一次深,
所以沒有流鼻血啦! 

 

都不知怎麼的,
BIBII每次都被咬?
明明又愛兇,
結果都被咬? 

 

前兩天鄰居還說BIBII現在比較沒有在暴衝了,
我說對啊!有比較穩重的感覺了,
結果昨天下午散步時,
只因為屋前的馬路正在重鋪,
所以轉反方向散步,
結果就在轉角時BIBII和HAPPY還有黑黑竟然暴衝起來,
牽繩又絆到我,
我又拉不住HAPPY和BIBII,
尤其是BIBII,
只好放手,
只拉住了黑黑,
然後又得聽路人在講我不應該牽三隻大狗散步什麼的,
說我都拉不住  bla.. bla… bla…. 

每次牠們給我出狀況時我都覺得好累!
又怕牠們打架,
 不知有沒有人因為遛狗搞到手斷掉的新聞啊!
每次都搞到我的骨頭都快散掉了啦!!

都不知BIBII什麼時候才會穩重?
還有白目的HAPPY也越來越不聽話了!!! 
黑黑也一樣!!唉! 

【我的廚房】〈重口味的菜色〉

 

 

其實不是每次做飯都會把相機拿出來,
有時是剛好煮好飯菜了,
相機擺在桌上就順手拍下來,
因為我都是煮晚飯,
午餐一個人都隨便吃個炒麵炒飯的,
就不會想說要拍下來,
而晚上則要在老爺一回到家有熱飯菜吃,
所以更不會說趕快炒好菜來好好拍照,
所以這些菜色都是匆忙在開飯前拍好,
存檔再整理出來的啦!

小時候不太愛吃菜豆,
現在很喜歡乾煸菜豆,
夏季菜豆比較便宜時還蠻常買的。 

下飯的滷肉。

 

燙青菜,
現在也比較少用炒的方式,
都會燙一燙再淋醬。 

 

十年前在南京吃過的糖醋排骨,
那時覺得好吃得不得了,
回老板娘怎麼煮的,
老板娘很跩的說要慢慢熬煮的!!

後來研究了好久才知道怎麼一回事,
這道料理也很常出現,
因為我愛吃!哈哈! 

 

還是燙的青花菜!

涼拌雞肉!
一定是香辣的,
我家吃重口味的啦! 

 

 

小菜!!

 

 

私房料理的泰式打拋豬肉!!

薑蔥雞肉!

 

   

蠔油豆腐

滷牛腱

 

開胃小黃瓜!

BiBii〈吃相〉

我們家的四位少爺每個吃相都大不同,
BINGO吃東西呢!
如果是吃飯時就狼吞虎嚥,
如果是啃骨頭這種比較硬的食物時,
老賓是啃得最慢,
而且慢到最後牠就是用吞的吞下肚! 

我們家吃相最可愛的就是BIBII了!
因為牠是大鋼牙,
而且吃的時候最多表情!!
常常有很搞笑的動作出現。 

哎呀~忘了先擦BIBII眼屎啦!

至於HAPPY呢!
牠吃東西很緊張,
吃飯急得很,
還會吃到碗都在轉,
而HAPPY急得時候還會邊吃邊嗚嗚叫! 

HAPPY也是大鋼牙一個!

黑黑是小鋼牙哦!
吃東西的速度也是快得很,
啃骨頭跟HAPPY有得比哦! 

原來黑黑也是懶得動手的傢伙。

好像是HAPPY和BINGO吃東西都會用到手,
因為都是黃金的關係嗎? 

HAPPY吃東西永遠就是這樣陶醉啦!

還是來看可愛的BII吧!

吃到有點噁心耶!

而且還被卡到!
笑死了!
不過沒兩下就搞定了啦! 

然後繼績享受美味。

嗯...好好吃哦!

少爺,不要又被卡到囉!

 

看BIBII吃東西都覺得牠很享受吧!
而且我都會邊看邊笑邊吃BII好可愛哦!哈哈! 

BII吃完了,HAPPY還有一大半!

老賓還在抗戰中啊!
骨頭沒有任何改變,
只是多了很多口水! 

大家在啃骨頭時都會各找安全的地方,
然後才能安心的慢慢啃!

BINGO在啃骨頭時的戒心很重,
深怕人家搶牠的,
可能因為沒有什麼牙齒的關係? 

大家都啃得差不多了,
只有BINGO還在努力的啃! 

因為都是小牙齒啦!
沒有大鋼牙啊! 

看到我靠近還會瞪我咧~

BINGO吃東西時真的六親不認,
沒人敢靠近的。 

連黑黑都要吃鎮啃光了啦!

不過看起來黑黑的牙齒應該有比BINGO大顆!

 

 

所以很快的也把骨頭吃光光了!

大家都吃完之後,
老賓啃到骨頭都變白了還是沒啃下肚!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老賓有很努力的啃哦!

有殺氣哦!

 

 

中間還有休息一下呢!
為了不吵老賓,
就讓牠自已慢慢啃了!哈哈! 

【黑黑】〈又一傑作〉

六月多黑黑住進我們家待人認養,
目前為止都沒有任何消息,
不過才四個月的時間,
黑黑搞出不少津津樂道事蹟來,
只是大部份沒有拍照就沒有紀錄。
這是七月某一天下樓時看到工業扇的電線被分屍了。 

 

因為黑黑很愛跳到樓上去,
樓梯口一向都有用圍片擋著,
只是對身手靈活的黑黑而言,
牠只有用鑽的就可以從扶手那裡鑽到樓上去,
為了避免牠上樓搞破壞,
有一天BINGO拔就把黑黑綁在樓梯口,
沒想到隔天下來的代價是電線被啃斷了! 

而且黑黑還可以很自然的躺在斷幾節的電線旁睡覺!!!!

完全沒有在怕的!
更不像BINGO BIBII牠們會覺得心虛!!! 

這傢伙真的被BINGO拔寵壞了!
沒有在怕的。
甚至還會兇HAPPY!!
有時還想挑戰老大哥,
這兩天搞得BIBII對牠也不爽!!
我想再這樣下去一定又要開打了!! 
目前為止黑黑還不曾跟其他三隻真的打過架! 

看!!做錯事還可以睡到四腳朝天!
有夠氣的!
害BIBII沒有工業拸扇吹涼涼。

黑黑的尖牙露出來了!

 

 

怎麼都沒有人想養黑黑呀?
雖然多養一雙黑黑也還好,
但真的太多了,
這樣都無法細心的照顧到每隻狗了,
所以我還是希望會有人想認養黑黑。 

【吃喝】〈日式料理☉漁鮮〉

又是七月份的事了!
現在出去吃飯不再常常帶著相機,
這一天難得有帶相機,
就拍拍照囉!
這一家料理是BINGO拔在01上看到人家介紹才找去的。 

壽司都不錯吃!

 

 

主廚推薦的都沒點,
因為才兩個人吃不了這麼多吧! 

很香的鮭魚炒飯。

明蝦沙拉,好吃,但量不多啦!

不知道主廚是不是看到我拿相機擺得特別好看?
因為端上來時,主廚一直說很美吧?!哈哈! 

明蝦和炸蔬菜!

可以繼湯的味噌湯,
但因為吃飽了,也沒再加湯了!
小小碗但料不少哦! 

這家店在竹北。